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莫非选举委员会"未卜先知"??

从日前选举委员会公布的破记录"超长"的"双武吉"补选日期, 再加上昨天黄洁冰被偷拍裸照乍泻一事, 不禁让我想起....自诩为"中立"的选举委员会, 是否已经早就意料到在7/4/2009的两场补选前, 我国将会有接踵而来的议席悬空, 必须进行补选的事件发生?
让我姑且在此将疑问列下:-
(1) 黄洁冰的事件, 是否又是红唇杀人犯继霹雳州变天事件后的"余波"? 以促使民联的席位陆续减少, 进而再使雪州变天?

(2) 为何前雪州州务大臣"鸡儿多野"在事发当天就一口咬定黄洁冰必须为其不检行为负责? 以他的论点, 所谓"不检"是以何为标准?

(3) 莫非"鸡儿多野"是那些裸照之"先睹为快"者? (我是指在事发当天, 网络上都没有人发觉之前)

(4) 莫非"鸡儿多野"也如选举委员会般, 有超强的"未卜先知"能力, 早就预料到会有第三场补选?

我在想, 如果一如我所料, 在双武吉补选之前, 忽然又有第三个, 第四个, 第五个或更多民联议员的"武吉"选区将出现事端造成需要进行补选, 那选举委员会的确可以被推荐为超级预想家, 也可以更有说服力的自荐为大马国运做个"未卜先知".

如果, 真的有出现第三个, 第四个, 第五个或更多民联议员的"武吉"选区补选, 那我大胆预测, 武吉免登 (Bukit Bintang, KL) , 武吉牛汝莪 (Bukit Gelugor, PG), 武吉槟朗 (Bukit Pinang, KD), 甚至是大山脚(Bukit Mertajam, PG), 升旗山(Bukit Bendera, PG)或许会是首当其冲的选区!!!!

但是, 若以乐观来看待, 我们深信多行不义必自毙的因果, 那怕是红唇杀人犯也好, 选举委员会也好, 他们将有着共同的下场, 就是被送到武吉阿曼 (Bukit Aman) !!

让我们宏观的期待, 人民的力量肯定会在下届大选发挥三倍308时的威力!

(*为了进一步印证我的说法, 大家不妨看看今天18-2-2009 的报章, 选委会在还没有收到黄洁冰的辞函, 就已一口咬定3个"武吉"选区会一同进行补选! 看, 荒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