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写在生日前夕....


我每一年的春节和生日, 都有给自己奖励的习惯....比如说: 买些自己喜爱的东西送给自己, 作为奖励...所购买的东西, 从手机, 电脑, 手表, 名笔, 屋子, 汽车.....都是为奖励自己而买的...不信大家可以看看收据, 日期不是在9月, 就是在年初...嘻嘻

今年, 当然也要继续发扬这个传统....但今年的生日我比较贪心...我要一份实体的礼物, 还要一份无形的礼物......就是"民联变天成功, 顺利执政中央" !! 这份礼物对我来说太有意义了, 因为民联领袖将在我生日这一天觐见最高元首, 以向最高元首出示获得足够国会议员支持成立新政府!

现在就开始倒数祈祷, 我的无形礼物明天"成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