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第一次

是我第一次拥有自己的部落...嘻, 很高兴自己终于升级成为其中一个部落客.

这也是我参与民主行动党以来,第一次出席全国代表大会.
22-8-2008 下午一行人包括YB 李源益, YB夫人, 及各支部代表共乘一车出发到吉隆坡以准备次日出席代表大会.
23-8-2008 来到安邦路公主酒店现场, 感觉有如步行在民主行动党的星光大道, 到处都是我党的YB...也趁着良机和随行的友人到处争向与YB们拍照索取签名....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全国代表大会投票, 怀着莫大的兴奋, 投选我心目中的中央执行委员会领袖。

终于挨过了两天冗长的会议,但参与代表大会后,感觉上自己变得更有冲劲而且对党更热衷了,相信这“身历其境”的感受就是为何许多活动组织经常举办交流会或节目的原因吧?那是因为和领袖及其他志同道合的同仁聚在一起就如同增加活络细胞,大家目标一致,因此互相传递那股热忱,促成更大的向心力。我领悟到了,吉打民主行动党同志们。。。你们有得忙了!